山有扶苏.

一个人最后的终点是走向自己的灵魂

1.188看二代们

人物归水哥,ooc归我。

个人偏向妹叔和李简,当然我尽量公平。

喜欢简东远赵妍简隋林这三个误入。

时间线为追妻成功之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男团一如既往的高兴,美人在怀,追妻成功。就在男团们打算开启夜生活的时候,突然衣冠楚楚端庄大方出现在了空间里,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都在。


“哥,这是哪你知道吗?”白新羽悄悄的溜到简隋英旁边小声的对他说。“我哪知道”简隋英打量着四周。人群叽叽喳喳吵吵闹闹。


突然在这时,一个清冷的声音顺着空间暗部走出来响起“深夜打扰各位很抱歉,不过各位放心,原世界的时间现在是静止的。”


“这位姑娘,你是?”黎朔依旧不减绅士风度,温柔的询问这位来历不明的人。


“我叫槐苓,你们怎么称呼都可以”槐苓表面轻轻冷冷,内心已经呐喊一万八千遍了,追星成功!


槐苓给现在空间的人讲述了把他们请来此空间的意义,众人惊叹:原来男人也可以生孩子!


槐苓挥了挥手,屏幕前出现了一些个沙发,所有人入座,屏幕开始播放。


1.简珩这一辈子,最讨厌的人,就是简东远赵妍和简隋林,如果非要让简珩说出对这三个人的看法,就四个字,畜生不如。


简东远看到后立刻站起来指着简隋英说“简隋英!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儿子!”旁边的赵妍也瞪着简隋英,简隋林在一旁低着头,什么也没干。


白新羽听到后就忍不住了“我哥能忍着你带回来这个小三和他儿子就不差什么了,我看珩珩说的挺对的,你那乖儿子坑我哥公司,你这个父亲偏向那个小三和狗东西你可不是连个畜生都不如!”


李蔚芝默默给儿子点了个赞,说得好。简老爷子也指着简东远道“你那乖儿子坑过隋英多少次了,你还帮着他说话!他是你儿子,隋英就不是了吗?!”


李玉冷不丁看了一眼简东远和赵妍,可把这俩人吓够呛,简东远憋着一肚子火不敢发,只能坐回去瞪眼朝着简隋英。然而简隋英该干嘛就干嘛,跟着坐旁边的黎朔和顾青裴一起聊天。


2.洛嘉其实百分百遗传了洛羿的性格,甚至比洛羿还狠,如果不是碍于白凌,为了达到目的他可以连命都不要。白凌就像洛嘉黑暗的世界里突然降临的一束光,他爱白凌,很爱很爱。


这一出来可把温小辉吓够呛。万一哪天自己的乖儿子也跟洛羿似的弑父那不完了嘛!一旁的洛羿脸黑了一个度,他最不想看见的事又发生了,他从来不想让自己的后代遗传自己,怕遗传他的风,像他一样。


白凌这个名字一出,简隋英立马就知道肯定是赔钱弟弟的儿子,不过…不过…这不管怎么看都不像1啊,简隋英叹了叹气,表示:看来注定错付了…


白新羽极度不理解,他自己是特种兵,俞风城也是,可为什么儿子还是0,此刻的白新羽躺俞风城怀里陷入了沉思。





更新一波试试水,喜欢就继续!


之前那个半弃了,觉得这种写得舒服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10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